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疯子”借酒撒疯打警察 因妨碍公务被拘留10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在进行查酒驾行动中,遇到了一名“酒疯子”,不但不配合民警检查,还对民警拳打脚踢,最终,因为涉嫌危险驾驶和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

  当晚9点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正在长港路例行检查。随后,民警将司机带下车接受酒精测试。

  测试过程中,该司机始终不愿配合,就在民警向其介绍应该如何正确吹气时,这位司机拔腿就跑。民警见状,迅速追击,很快将其制服。

  问询中,民警闻到该司机满嘴酒味,决定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查。但途中,该司机态度嚣张,不停对警务人员进行谩骂和威胁。

  经过化验,该司机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124.7毫克每百毫升,达到醉驾标准。在调查过程中,他一直拒绝提供有效证件和基本信息。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曲成哲说,为了核实身份,他们决定带他到长港路派出所。谁知,这名男子突然掐住民警的脖子,还击打民警的腹部。很快,民警将其制服,并送至派出所。

  曲成哲介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妨碍公务罪,目前已经被治安拘留10日。之后,此案件将移交给四大队,由检查机关进行公诉。

  据了解,该司机曾某某,今年43岁,沙市区人,除了上述处理外,他的驾照也会被吊销,并且5年以内不得申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