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尿毒症母亲胸椎骨折 志愿者送来7000元慰问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社会上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的付出,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人度过难关。8月18日,荆州好人爱心工作站的志愿者们来到医院看望一位患病的母亲黄远菊,帮助她筹集善款,送来慰问。

  当天上午,在荆州中心医院骨科三病区,荆州好人爱心工作站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病床前看望胸椎断裂的黄远菊,并送上了7000余元慰问金。

  看到这么多志愿者关心自己,这位坚强的母亲抑制不住眼里的泪水。

  今年54岁的黄远菊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女儿,六年前,丈夫因病去世,她自己也被诊断出患有尿毒症,一下子整个家的天塌了下来,每周三次的透析和高昂的住院费,不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女儿上学的费用也成问题。

  靠着亲戚朋友、志愿者们的资助,熬过了六年,结果不幸再次降临,黄远菊被医院诊断出胸椎骨折,每天只能靠止疼药来维持。

  目前,黄远菊已经做了穿刺,三天后结果才会出来。在武汉上大三的女儿王晴彬也回到家里照顾母亲。

  为了给母亲挣钱治病,王晴彬一边上学一边打工,可一个月2000余元的打工费,既要负担自己的学费、生活费,还要给母亲治病,这点钱远远不够。

  六年来,母女俩不知道欠了多少人情、多少债。荆州好人爱心工作站的志愿者们得知母女俩的事情后,发动志愿者、爱心人士为她们筹集善款,一天时间筹集了7000多元,虽然这笔钱不多,但却能够为母女俩带来一丝希望。

  【编后】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想为这对母子伸出援手,献上一份爱心,请拨打8234567与《江汉风》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