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咱大湖北这些东西都卖到全世界了 荆州特产上榜

来源: 楚天金报 2017-08-22

  咱大湖北这些东西都卖到全世界了,看看有你家乡的没?

  你知道吗?

  湖北有一件事挺牛的!

  那就是——

  湖北很多地方的特产都卖到了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

  洪湖卤藕、大汉口热干面、潜江小龙虾、湖北粮油副食等,都已经被卖到亚、欧、美多个国家的超市、专卖店里。

  ▲网友在澳大利亚一超市买到洪湖卤藕

  ▲网友在美国一超市发现大汉口热干面

  ▲网友在美国一超市买到孝感米酒,还获美国大妈好评

  ▲国外一家餐馆的小龙虾很受欢迎

  除此之外

  你知道荆州还有哪些享誉全球的东西吗?

  快来看看,没准就有你家乡的

  石首尖椒红润、皮薄、辣味纯正,以调关镇连心垸、黄陵山、沙湾等村所产最多,质量最好。一棵辣椒树上,六、七个小辣椒一簇,朝天生长,也被人称为“天仙姊妹”。

  近年来,每年有20多万公斤的石首尖椒出口香港、新加坡、印尼和泰国等地,甚至远销南欧的罗马尼亚。

  出口新秀

  洪湖大闸蟹

  抢手指数:★★★★★

  《洪湖水浪打浪》这首歌是家喻户晓,这里优质的水资源不仅养育了莲藕、莲子、菱角等水产品,近年来,洪湖的大闸蟹也一跃而起。

  2015年,洪湖市获得“省级出口大闸蟹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2016年,洪湖清水螃蟹已入列“中国名蟹”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