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毕 人均月增149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22

  记者昨从荆州市养老保险管理局获悉,2017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完成,并于7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首次统一了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调整办法,并实行与缴费年限和待遇水平“双挂钩”,鼓励和引导参保人员“多缴多得,长缴多得”。比如与退休人员本人缴费年限挂钩,每满1年每人每月增加2元,缴费年限按整年计算,不足1年的按1年计算;与退休人员本人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以本人2016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1.6%。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职务、职称等再无关系。

  据统计,此次待遇调整涉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90233人,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49.51元。(通讯员 胡尚文 记者 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