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斌到沙市区调研 要求积极扶持中小企业落地落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昨天(8月21日)下午,副市长向斌到沙市区和美华饲料加工厂、荆福汽配和欧美龙家居广场,调研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和社会消费品销售工作。

  向斌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沙市区要积极督办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一线工人消防安全意识,主动排查问题和隐患,加强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工业项目投资。既要分清主次,努力招引规模以上大企业大项目落户,又要捡着芝麻,积极扶持中小企业落地落产;要带头抓好社会消费品零售商务统计工作,沙市区要走出荆州,主要指标指向全省县市区前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