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督办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昨天(8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实地调研督办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他指出,要全力支持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互动旅游项目。

  崔永辉参观了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一期水上乐园,并对开园试运营以来的良好效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永辉强调,荆州海洋世界不仅要在规模上,还要在项目品质、经营水平及配套建设等方面追求“华中第一”。沙市区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围绕这一标准,排好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严格节点,抓好落实。同时,崔永辉希望投资方在后续项目建设中,继续坚定信心和决心,荆州市、区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与其展开密切合作,共同攻克难关,全力支持荆州海洋世界项目持续推进。

  副市长孙玉秋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把荆州海洋世界作为荆州全域旅游的一个支撑点予以打造,吸引更多游客到荆州旅游观光。希望荆州海洋世界进一步做大做强,给市民提供消暑纳凉好去处,进一步提升荆州城市形象。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今年夏天以来,荆州海洋世界在确保水上乐园安全运营、有序运营的同时,积极推进其它特色亮点工程建设。当前,中影元素巨幕影城已开始动工,第四代海洋馆、荆楚特色风物酒店将在8月底、9月初陆续动工;预计在明年暑期,包括海洋馆、巨幕影城、风物酒店、美食街、龙虾街等在内的所有一期板块将全面营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