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绿新:夯基固本提升优势 做行业领导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 张新)近年来,荆州区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收效显著。其中,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更是通过技术革新,跻身行业内前三甲。2018年,二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产量、产值的成倍增长。

  在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20条3个品种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通过压纹、涂布、镀铝、复合等生产工艺产出的成品包装纸,复卷或分切后放入仓库,等待着被送往全国各地。

  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企管部负责人刘兴忠:“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的烟厂,比如说武汉、安徽、云南、湖南、川渝等,我们公司的产品在烟包装行业,在全国占到市场份额的25%左右。”

  在竞争激烈的包装行业,25%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说是非常高,湖北绿新如何做到这一点?刘兴忠介绍,这要得益于企业拥有一支国内领先的真空镀铝骨干技术队伍,同时拥有独特的技术设备和自主知识产权配方,通过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让产品更节能、更环保。

  据了解,湖北绿新2014年建成投产后,凭借着产品优势,便大举进军我国包装行业,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礼品、化妆品、卷烟、酒、食品、药品等产品的包装印刷各个领域。靠着上海总部国家实验室的技术支撑,他们做出了别人做不出的产品。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自动化程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种门类,就在一墙之隔的空地建起了二期生产厂房。

  对企业发展而言,如果说技术是核心,那么产品就是基础,从传统行业发展起步的湖北绿新,应对新的市场形势,加大新技术的投入,实现了夯基固本、跨越发展。

  刘兴忠:“二期投产以后能够实现年产4万吨,年产值八个亿的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