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现场服务 保障北京西路置换隔离护栏施工

来源: 2017-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区道路通行率,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经荆州交警一大队勘查汇总意见,上报交管局共同努力下,8月22日北京西路万达路段开始更换隔离高护栏置换低护栏,一大队安排警力对施工现场进行服务指导。

  北京西路万达商圈形成后,该路段人流、车流、物流骤增,但是隔离低护栏不能有效遏制行人违法翻越,特别是节假日时段,行人随意翻越隔离护栏横穿马路行为造成了堵塞、严重的造成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常常管了这边管不了那边,此次置换低护栏安装高护栏能有效控制行人横穿交通违法多发态势。

  在安装过程中民警全力向周围驾驶人和商户宣传解释了交通法规,希望他们配合施工进程,对现场设置隔离警示带进行安全指引,防止施工事故发生。至22日晚22点施工进展顺利,中心隔离护栏已基本安装完毕,置换后低护栏将安装至学苑路路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