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7月荆州市储备152个PPP项目 总投资2054.5亿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24

  近日,市发改委通报今年前7个月的全市PPP项目储备和推进落地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PPP项目的储备和落地取得初步成效,但县市之间、行业之间还存在不平衡现象,部分项目推进较为缓慢。

  到7月底,全市储备PPP项目152项,总投资2054.5亿元,其中:落地计划64项,总投资916.5亿元;推进计划88项,总投资1138亿元。石首市储备项目数量和投资规模最大,共39项,总投资547.1亿元;监利县落地计划项目数量最多,19项;荆州区落地计划项目投资规模最大,总投资546.4亿元。

  1-7月,全市共有5个新项目落地,总投资9.18亿元,落地项目数居全省第四,投资规模居全省第九。其中,监利县3项,市直1项,荆州区1项,具体项目为:荆州市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项目、荆州区港产城一体化PPP项目、监利新沟傅家台至随岳高速新沟互通公路工程PPP项目、监利县城东工业园六条道路建设项目、监江高速监利连接线绿化景观工程PPP项目。 (记者王子瑶)

  链接:

  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模式,即公私合营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建立起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从而减轻政府的财政负担、减小社会主体的投资风险,最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