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首个残疾人特教中专班招生 就读3年学费全免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24

  记者昨悉,今年9月起,市残联委托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开办全省首个残疾人特教中专班,学生就读3年学费全免,目前面向全市招收40名学生。

  该残疾人特教中专班2017年将开设电子商务专业,主要课程包括计算机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营销策划等+传统手工艺(如楚式漆艺、刺绣工艺、烙画工艺、贝雕工艺等)。值得注意的是,就读特教中专班的学生学费全免,杂费、生活费由市残联资助,与中专部学生享受同样的国家助学政策,并优先安排就业。

  全市年满15周岁,生活可自理的肢体、言语类持证轻度残疾人,无传染疾病,应、往届初中毕业均可报名学习。8月25日至30日,学生家长可带领子女,持户口本和残疾证到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面试,面试合格即发录取通知书。有疑问者可致电咨询:07164172187,1387242580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