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夕节”将至 荆州商家提前吹响浪漫“号角”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24

  七夕将至,不少商家瞄准“中式情人节”的商机,线上线下大打“浪漫”牌,开始了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鲜花、黄金首饰、巧克力等商品销售日渐升温。

  市民热衷网络订购鲜花

  昨日,记者在沙市区园林路的几家花店发现前来购花者寥寥无几。花店老板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网购物流极其发达,不少市民都是通过网络订购。为此,大多实体花店都开展网购业务,买家只需网上选择并支付,1-2个小时鲜花就可以送到买家手中。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玫瑰的价格为5元一支,价格并没有过多上涨。另一家同时经营实体花店与网店的徐女士告诉记者,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使得鲜花的保质期大大缩短,因此市民一般不会提前订花。但是七夕当天,玫瑰花价格上涨是必然的,因为很多年轻人不喜欢提前准备,喜欢等到七夕当天给对方一个惊喜。

  商家让利珠宝销量大增

  金银首饰作为情侣间传情达意的信物,也是浪漫七夕不可少的商品之一。

  昨日记者来到城区几家大型的珠宝店看到,大部分珠宝店门前,都挂出七夕促销活动的展板。珠宝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情人节、七夕节来临之际,他们都会提前一个星期甚至更久,开始打折促销活动。

  珠宝顾问陈女士告诉记者,黄金、玉器、银饰专柜的饰品随着七夕的大幅度让利活动开始走俏。

  记者还调查发现,类似巧克力这样的“情人节”必备品,在七夕的这段时间也是售卖得异常火热,线上线下的促销大战也是热情不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