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二十六季完成录制 义渡爹爹感动全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今天(8月24日)下午三点,由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的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二十六季“守本心·传家宝”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

图为杨振环

  本季《好人开讲》 邀请了四位荆州籍人士,他们在远离荆州百里、或千里之外的地方,仍然守住本心,弘扬荆楚精神,让荆州扬名天下。首先上场开讲的是来自监利县大垸农场的农工杨振环,十年前,她在河南漯河探亲时遇到有人落水,她想都没想就跳进河里救人,和12岁的孩子一起把人救了起来。在确认落水人没有生命危险后,便默默的离开了现场。之后,杨振环被评为荆州市三八红旗手、2007年荆州好人、河南省漯河市“荣誉市民”。

图为万其珍及其儿子万方权

  在四位开讲嘉宾中,还有一位来自恩施州建始县三里乡的村民万其珍,万其珍祖籍荆州,这是他第一次回到故乡。从万其珍的爷爷开始,他们家就在恩施大沙河边义渡,到现在已经延续了一百多年,现在万其珍的儿子万方权也从外地回来接班。

图为罗执金

蔡松松生前的同事来到现场讲述荆州人在外的大爱事迹

  另外,2008年荆州好人、荆州市沙市区个体医生罗执金,松滋籍四川泸县民警蔡松松生前的同事也来到现场,讲述荆州人在外的大爱事迹。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徐建祥教授对本季好人开讲作了点评。

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徐建祥教授对本季好人开讲作点评

现场观众感动流泪

  《好人开讲》之《守本心传家宝》将于8月30日晚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请大家不要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