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破获套牌摩托撞人逃逸案

来源: 2017-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9日上午8点24分,在荆中路球场路步行街路段,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经过斑马线时,将一名正准备过马路的老人撞倒。肇事男子在扶起自己的摩托车后,才尝试将老人扶起,几次搀扶未能成功后,便驾车扬长而去,留下老人独自一人躺在马路上造成老人由于腰椎部位骨折,目前老人已经在医院进行诊治。随后,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视频,并锁定了肇事者的车牌号码。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车辆号牌是鄂D1S305,不过根据公安网查询的信息,发现车牌信息不符,属于套牌车辆。肇事者驾驶的摩托车是用的假牌照,随后,一大队事故民警又详细的查看了事发路段的多个监控视频,最后锁定了嫌疑人,根据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民警一路循迹。8月23日,在荆州区西林湾一带终于找到了这个逃逸者葛某,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

  民警提示,目前,荆州中心城区的主次干道上,都安装有监控探头,司机在行车出行过程中,刮擦或伤及行人后,一定要停车维护事故现场,等待交警及急救部门的专业处理,切莫存在侥幸心理逃离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