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三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4日,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到会指导。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明确了会议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整个筹备工作认真、扎实、细致,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杨德智通报了2016年度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班子成员面对问题不遮丑、不护短、不含糊,自我批评有分量有质量、相互批评带辣味带火花、接受批评不打折不敷衍,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杨德智表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队伍形象。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廉洁自律,履行职责,为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提升“一感两度两率”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杨灵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质量很高,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原因分析透彻理性、整改措施细致明确,直面问题不回避、批评建议有辣味,展现了对党忠诚的一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耳朵、扯袖子的良好效果。他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与纪检组一起把“两个责任”落深落细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