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奋战一百天 喜迎十九大——市城投公司召开2017年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4日下午,荆州市城投公司召开2017年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动员全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坚定信心,为实现“三个翻番”目标奋战一百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作动员讲话,总经理马林武主持会议。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全会等会议精神。公司16位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代表本部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立下“军令状”。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百日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汤光华指出,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加快公司转型发展。2017年融资实现300亿元、投资完成180亿元、委托出让土地1800亩,在2016年工作基础上,实现“三个翻番”是公司党委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是公司全体员工奋斗的方向。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公司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表态发言内容抓好落实。抢抓棚改政策的机遇,千方百计争取政策性贷款;抢抓长江大保护的机遇,拓展城投公司的业务空间;抢抓资产整合的机遇,做大城投公司的资产底盘;抢抓全市重大基建项目的机遇,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主持会议

  汤光华强调,要鼓足干劲,百日攻坚,坚定不移的完成好全年目标。要狠抓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提高效率;要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切实推进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一是棚户区改造支付和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是“沙市1876文创园”项目。三是万枫酒店项目。四是停车场建设项目。五是四湖流域整治及4个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六是4个老工业基地搬迁、环保改造及周边设施建设项目。七是三个片区开发项目。八是荆州高新区江汉平原农创中心项目。九是企事业单位征收和1800亩土地委托出让。十是长江大桥、连接线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资产移交的接管工作。

  汤光华要求,要强化职责,严明纪律,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一是强化干部职责。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要清楚自己职责所在,认真负责,主动担责。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要廉洁、高效、安全地开展工作,要积极主动,不等不拖。坚决杜绝“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等现象,形成健康纯洁的同志关系和团结向上的部门风气。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公司各级、各部门、各关键管理岗位要切实加强资金安全管理、工程安全管理、保密安全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抓落实,防范于未然。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以“百日攻坚,责任上肩,进度到天”的担当,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三个翻番”全年目标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