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广场舞大赛画风多变 参赛队伍各展风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陈理君)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幸福荆州·精彩群艺”2017荆州市第三届群众广场舞总决赛,昨天(8月25日)晚上在沙隆达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各个县市区的代表队们用形式多样的舞蹈,展现着各自的风采,一起去现场看看。

  昨晚七点半,比赛准时开场,虽然下着大雨,可现场观众的热情一点没减。现场舞台布置别致,一片美妙的荷叶,配上《再唱洪湖水》的歌声,瞬间让人穿越到了洪湖的荷塘月色中。

  监利县文化艺术团表演的《稻田笠影》,直接把农民们在田间劳作的场景演变成舞蹈动作,再加上颇具创意的服装和道具,成为现场最抢眼的节目。

  除了这些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昨晚比赛还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画风,有的动感时尚,有的唯美浪漫,还有的甚至将戏曲的元素融入到广场舞中,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监利县文化艺术团表演的《稻田笠影》获得全场第一名,他们也将代表荆州参加湖北省广场舞大赛。

  【编后】昨晚的广场舞总决赛的实况录像近期将会在荆州电视台播出,欢迎大家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