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旅游将迎预定高峰 荆州市民需提前规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重叠连休8天,很多考虑在国庆期间出游的游客,已经开始着手预订假期行程。目前,各大旅行社国庆期间的旅游线路均已出炉,准备出游的荆州市民们又准备的如何?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前来咨询“十一”旅游的市民并不多。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暑期临近尾声,八月底到九月初这段时间是旅游的淡季。按照以往的经验,荆州“十一” 的旅游预订高峰将出现在九月中下旬,时间维持一周左右。目前,旅行社已经计划好了各种出游路线,准备迎接两到三周后的旅游高峰。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短途的家庭游、亲子游是市民的热门之选,周边地区包括宜昌、襄阳、十堰等地的三至四天的短途旅游,也十分受欢迎。

  在长途旅游中,江浙一带、广东、广西是荆州市民比较喜欢去的地方。“十一”  期间,国内旅游人数众多,接下来的两至三周会是咨询预订高峰。另外,出境游受到越来越多荆州市民的青睐,尤其是东南亚等国家的旅游路线,常常爆满。

  市民选择出境游,主要是想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适宜的温度,海风、阳光、沙滩,不管是一个人旅行,还是度蜜月又或是亲子游,时下流行的海岛旅游路线都能满足。

  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因为交通、住宿、人力成本的增加,报团的价格都会较平时上涨。以出境游的巴厘岛为例,一周的行程,平时的价格在每人4000到5000元左右,“十一”  期间将会涨到7000到8000元每人。而部分地区和国家,比如海南、普吉岛的价格甚至会翻倍。平均来看,各种旅游线路费用涨幅在15%到20%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