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情侣七夕扎堆领证 沙市区民政局大厅排起长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今天(8月28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佳节,这一天因为牛郎织女的传说,也成了爱情的象征。恰逢好日子,不少情侣都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上午9点,记者来到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只见大厅里排满了等待领证的新人。早上8点多,汪女士和男朋友就从家里出发了,早早地到民政局等待。

  新人汪女士:“今天七夕,日子比较特别,而且还是8月28日,感觉挺好的。所以我们选择今天登记。”看着鲜红证书,从这一刻开始,成为合法夫妻的他们,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一对对新人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叫号,方婷和男朋友在登记时反复核实手续,显得异常紧张。他们是认识超过十年的初中同学,决定在今天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七夕这种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来领证的新人比平时多一些,他们也提前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

  截至上午10点,已有40多对新人到到沙市区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婚姻除了是一份矢志不渝的承诺,更是一份同甘共苦的责任!

  【编后】在这个代表爱情的节日里,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