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跑友试跑荆州马拉松全程线路 模拟真实比赛场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王成文)10月28日,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利,因为荆州要举办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了把这次赛事办好,荆州长跑协会昨天组织多名长跑爱好者,对这次全程马拉松的规划线路进行了首次试跑。

  七点钟不到,不少长跑爱好者早早地来到了荆马起点——关公义园门前集合。

  荆州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这一次测试的是全程马拉松,全长距离42.195公里,七点半钟准时出发。

  当天的测试不计名次、每人跑十公里,采取中途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途径新南门、东门、荆州新体育中心等多个旅游景点,最后再抵达关公义园。

  长跑协会模拟真实的比赛场景,在沿途每三公里就设计了一个饮水补给点。

  跑友曾飞是荆州长跑协会的一名“高手”,今年上半年他以3小时09分完成了汉马的全程马拉松比赛,这一次能够在荆州举办马拉松,也是他期待已久的事情。

  从去年开始热爱跑步的张玲,算是一名长跑“新秀”,以前只能跑半马的她,得知这次在家门口举办马拉松比赛,张玲选择了自己从未挑战过的全马来庆祝。

  经过4个半小时的试跑,中午12点,跑友们陆续抵达终点,随后大家将测试结果反馈给组委会。

  这次比赛是由中国田协、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协、荆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目前报名通道已经打开,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9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