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加强恶劣天气巡逻管控

来源: 2017-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交管局暴雨预警信息,针对24、25日天气多变、路面湿滑的交通特点,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采取积极的措施,加大雨天巡逻力度,组织开展各项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三中队结合辖区路面交管情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严厉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严密道路防控网,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路面严管态势,强化巡查,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24小时不失控,在晚上安排巡逻人员,特别是在晚上雨天深入到路面一线,在辖区207、318国道、引江济汉桥等城区主干道路、易积水路段巡逻管控,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对无证或酒后驾驶、超速超载和低速载货汽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