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警询问时吱吱唔唔 车主“顶包”被现场识破

来源: 2017-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鲍国涛)8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公安县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着“秉公执法,敬业正直”的锦旗送至公安交警大队麻豪口交警中队,对中队民警为保险公司挽回50万余元的损失表示感谢和赞扬。

  7月2日21时左右,驾驶人严某驾驶一辆鄂DE84**号小型轿车在杨家厂镇新正街路段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驾驶员江某重伤的交通事故。民警现场调查取证时, “肇事”驾驶员周某吱吱唔唔,对一些简单的问题说不清楚,且神态极其不自然,细心的民警当即觉出蹊跷,通过细致调查取证,终获真象:原来肇事驾驶员实为严某,其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面对高额的赔偿,为了减少事故损失就找来好朋友周某某顶包骗取保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