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圆满完成了七夕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2017-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切实做好七夕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二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七夕交通安保工作。

  七夕节前,大队召开工作会议,制定相关的交通疏导和保障工作方案,对辖区内车辆的行驶、停放以及突发事件应对预案都一一做了布置,安排各中队提前了解便河广场、江汉南北路等商业区各商场的活动安排部署情况,将工作责任具体细化,落实到各个中队。

  18时起,带班领导带领民警重点投入便河广场商业区周边,开展疏导引流工作。所有民警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对进入江汉路、园林路、便河西路等路段的各类机动车辆进行分流,并安排专门警力在北京路、江津路、塔桥路等重点路段巡逻,及时发现交通问题及时处理,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长戴开华在安保工作中要求全体民警发挥服务职能,对行经北京中路广场各类车辆以疏导引导为主,加强教育管理。同时加强巡逻,确保车辆行驶安全畅通。

  在夜间10时的返程高峰,大队又组织民警对散场的车辆和人流进行疏导,指挥车辆安全通行。七夕节期间,大队出动警力36人,警车7辆次,查处违停车辆50余辆,查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辖区各主次干道通行有序未发生严重交通阻塞现象,确保了七夕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