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荆州区城管加大力度整治夜市占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29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区夜市占道经营现象屡禁不绝相关问题被曝光后,荆州区也迅速做出了整改,我们一起来看整改的情况。

  荆州区城管部门履职不到位导致违规占道经营屡禁不绝的问题曝光后,荆州区立即组建核查组,目前该问题已经整改到位。

  荆州区城管局指挥中心主任李俊:“当天晚上起,我们对全中心城区的夜市门店进行了登记造册,并制定了为期一个月的整改措施。”

  对于夜市占道扰民相关问题,荆州区城管局加大了夜间巡查整治力度,确保相关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夜市占道经营现象屡禁不绝相关问题被曝光后,荆州区立即启动了追责问责程序,根据《湖北省行政问责办法》,对主持荆州区城管局城南中队全面工作的副中队长吴拥军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延长其入党预备期一年;对荆州区城管局指挥中心主任李俊、荆州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刚、城南高新园党工委委员罗毅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