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积极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切实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活动,提升干部文化素养,营造机关文明新风尚,8月29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专题活动,为“文化三市”系列创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熊湘鄂结合自己多年书法写作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委机关干部讲授了书法入门、书法临摹、书法用笔方法等内容,并与大家一起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书法临摹写作中的疑难问题。随后,市委政法委正县级干部张洪斌、市委防范办副主任朱正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熊湘鄂等3名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现场挥毫泼墨,为全委机关干部送上一幅幅崇德向善、鼓舞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书法作品。

  全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开展“诗词书法楹联进机关”活动能够弘扬传统文化,强化机关文化建设,给干部职工带来精神文化盛宴。

  据悉,市委政法委机关还围绕书法培训时间、内容,制定出系统的书法培训计划,为机关干部学习书法提供相关便利。并充分发挥委机关书法专长人员作用,让其担任机关干部书法学习的指导者。此外,市委政法委机关还决定利用宣传栏、办公室、会议室、办公走廊等办公区域,张贴优秀书法作品,定期展示机关干部书法习作,打造书法景观,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息和书法习练气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