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发票助手助力纳税人“极速”开票 省时省心省力

来源: 荆州市国税局网站 2017-08-18

  “发票助手这个软件很实用,帮我们开票省了不少时间。”听了上门服务的国税工作人员的讲解,荆州开发区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开心地说道。

  据荆州开发区国税局信息中心主任孔凡莉介绍,发票助手1.0(安卓版)是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一款专门用来开具发票的软件,购买方企业可以在该软件中填写企业信息,生成专属企业名片的二维码,销售方企业只需要一根连接手机和电脑的数据线,即可通过该软件的扫码功能扫一扫购买方企业名片,将其开票信息自动传递至电脑的发票填开页面,再也不用手动输入了。

  据了解,该软件正式推出后,开发区国税局信息中心迅速在辖区内展开宣传推广活动,一方面,制作软件推广的宣传展板和桌牌,在辖区内各酒店、餐馆进行发放宣传;另一方面,迅速成立发票助手推广小组,筛选出53家开票率较高的酒店和餐馆,开展上门宣传和软件操作讲解服务。

  “截至目前,我们开发区一共有48家纳税人下载使用了发票助手,反响很好,软件推广以来,连发票的作废率都降低了很多,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使用这款软件。”孔凡莉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