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码头整治 沙市区禁止船舶在整治范围内码头停靠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30

  记者昨悉,按照沙市区中心城区码头整治工作方案,海事、公安、港航部门联合巡航,禁止船舶在整治范围内港口码头停靠。

  《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整治市中心城区港口码头的通告》发出后,沙市区进行了广泛宣传后,荆州海事局海巡艇、长航公安艇、区港航管理处运政艇联合行动,展开禁止船舶停靠行动。该行动是沙市区码头整治工作重要步骤,标志着沙市区码头整治工作转入攻坚阶段。禁止船舶停靠行动直接关系到下一步码头作业设备拆除、限制通行两大措施能否顺利进行。

  区整治办高度重视,开展了夜间巡航,并要求整治工作人员,把握时间节点,以“三铁”精神,“铁的精神面貌”、“铁的手腕”、“铁的决心”打赢整治攻坚第一战。(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