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减排发力 市县两级7个地方参与分享2亿奖金大红包

来源: 荆州市环保局 2017-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1日,《2017年度湖北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竞争性分配考核结果》发布,荆州市市县两级7个地方上榜,将参与分享省政府2亿元奖金大红包。

  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竞争性分配是在对各地主要污染物减排进行全面评分考核后确定的,得分越高,奖金越高。荆州市名列全省第三名,是近年来最好成绩。洪湖市、监利县、石首市、公安县、松滋市、荆州区进入全省前58名,将共同分享省政府2亿元奖金。

  近年来,荆州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认真落实环评限批、挂牌督办、通报批评、预警、约谈等措施,狠抓工程减排、结构减排、管理减排,成效显著。根据《湖北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奖励资金旨在调动社会各界推动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用于支持有关地区推动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