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机关开展作风建设暨深入开展“精细年”活动

来源: 荆州市住建委网站 2017-08-18

  8月16日,荆州市住建委召开机关综合科室作风建设会,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办公室、计财科、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城建档案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梁军结合市长崔永辉在市政府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住建委针对典型案例开展的讨论活动表示,市住建委综合工作在委党组的带领下,在机关综合科室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许多困难,成绩有目共睹。委办公室充分发挥政务枢纽作用;信访综治工作在机关党委的组织协调下,委系统保持了基本稳定的格局,食堂、卫厕改造等后勤工作受到干部职工好评;计财科认真履行了资金资产监督管理的职责。但机关综合科室在作风建设上也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

  梁军要求,各科室、单位要结合“精细年”活动,严格管理、压实责任、分工明确、厘清职责、责任到人;要端正工作态度,狠抓工作落实;要服从上级安排,及时汇报重大工作,各项任务要有明确时间节点;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敢于担当、热情服务,努力推动机关综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