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认真办理政协提案获得好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近年来,荆州房地产市场火爆,人们买房的需求日益增加,公积金贷款方面的问题也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舒闻铭联名向政协提案委员会,提交了关于《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市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的这一提案,并针对里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复。8月28日上午,中心专门邀请舒闻铭等市政协委员前来视察检查工作,在听取了提案回复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均表示,对提案的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2017年“两会”刚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便率工作人员主动到市政协提案办公室查询,了解是否有公积金提案。市政府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后,中心党组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本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部门,强调了工作规范和要求,制定了具体步骤和工作计划。

  “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舒闻铭等联名提交了关于《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四月初,中心主任马少华同志亲自率承办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一同到政协委员工作单位征求意见,沟通情况。针对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中心积极部署整改,从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公积金政策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加强规范管理切实打击利用假资料骗取公积金行为等方面主动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当天,马少华详细汇报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及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心在转变作风抓整改、便民利民强服务方面的新举措、新亮点,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马少华说,感谢委员们对荆州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关注,今后中心将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公积金干部职工服务意识,认真查找管理及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思维创新、手段创新、管理创新,努力为群众提供舒心服务,为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做出新贡献。

  听取完汇报以后,舒闻铭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该提案的办理采取了主要领导亲自抓,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另外,内容回复规范完整,从中可以看出中心针对这些问题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委员们对该提案办理过程与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他们希望中心接下来能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改变作风,不断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委员们现场观摩了营业厅服务实况,亲自体验了公积金短信平台发送过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