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会见中国现代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访问组一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8-30

  今天(8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会见中国城投网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现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丁伯康考察访问组一行。他指出,荆州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希望双方展开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座谈。

  崔永辉对丁伯康一行到荆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的荆州正处于大发展、大改革时期,经济转型加速、发展劲头十足。丁伯康先生是国内资深产业布局和资本运作专家,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多,团队实力强,希望双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荆州早日实现十年大振兴目标。

  丁伯康就如何把握政策机遇,更好推动荆州城市经营及PPP运作进行了讲解。他表示,荆州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现代集团将积极发挥优势,加强与荆州在政府投融资平台运作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丁伯康受聘为荆州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市政府金融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委、市城投公司汇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与考察访问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