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北交警大队前往江陵县白马寺镇送安全知识

来源: 2017-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速公路门前过,安全出行不会错,行人不要上高速,确保安全和幸福。”近日,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江北大队高举安全出行口号,深入辖区高速公路沿线村镇,以谈情、说理、讲法的方式给当地居民送去安全知识。

  8月30日傍晚,江北大队组织民警前往江陵县白马寺镇曲垸村,在当地村委会积极配合下,选择场地搭建临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平台,对周边的群众发起安全知识大普及活动。看到这些平日活跃于高速路上的身影出现在村庄,周边居民纷纷聚拢过来。在场民警抓住时机,一方面将《致高警江北大队辖区高速公路沿线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及其他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到每个人手中,另一方面积极与他们攀谈,通过入情入理的讲解工作,让他们受益匪浅,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形成了热烈的讨论氛围。

  随后,宣传小组合乎时宜的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情、理、法交融的安全普法陈述内容与一幕幕血淋淋的事故现场画面相互交织,使在场的群众感到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活动在持续了数个小时后落下帷幕,在场群众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这样的安全宣传能经常性开展。看到此次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江北大队民警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走访更多辖区高速沿线村落,力求让高速安全知识深入沿线每一个居民心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