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享汽车”来荆州了 的士司机担心生意受影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在昨天(8月30日)的节目中,《江汉风》介绍了有关“共享汽车”的一些信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那么,荆州市民们会去使用共享汽车吗?他们对这个新生事物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沿江路二医对面的停车场,这里停放着首批20辆共享汽车。记者碰到了几位市民,他们说是特意来到这里看车、扫码、注册的,对这个新生事物充满了好奇。

  目前 ,荆州途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放的20辆共享汽车属于测试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共在荆州投放100辆,采用分时段租赁的形式,分时用车租金为 一分钟一毛钱,里程费1元/公里。有部分市民认为,有了共享汽车,对于出行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除了方便,共享汽车停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办?如何对它们进行管理?这也是大家担忧的问题。而对于的士司机来说,共享单车已经对他们的生意造成了冲击,现在共享汽车又来了,他们感觉“压力山大”。

  【编后】对于“共享汽车”这个新生事物,有人觉得很方便,也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担忧,这些担忧不无道理。在之前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共享汽车的监管尚处空白,部分一、二线城市正在制定相关管理细则,我们也希望投放汽车的企业做好合理的规划,相关部门尽快拿出管理方案,让共享汽车能真正的给市民带来便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