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小学即将开学 交管部门为学生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明天,荆州市中小学将开学,为了保证中心城区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井然,近日,交管部门连续开展了交通整治行动。

  早上7点40分,记者来到位于航空路的沙市区实验小学,此时道路非常通畅。可随着带孩子来办理开学事宜的家长逐渐增多,路边停靠的车辆也随之增加,对交通产生一定影响。

  就在记者拍摄期间,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的民警来到现场疏导交通。除了疏导交通,民警还在斑马线处引导学生过马路。

  民警介绍,今天的交通秩序还比较平稳,按照以往的经验,开学后由于送孩子的车辆增多,一般早上7点半以后会出现缓行的情况。明天正式开学,民警也会针对学校周边易堵路段加强管理。

  目前,交警对航空路采取不间断巡逻管理模式,在此路段施划了黄线,如果出现影响交通的违停并且劝导不听,将罚款100元扣3分。为了方便家长接送学生,交管部门允许家长在红门路未施划黄线区域临时停靠,但要配合民警的管理。此外,在航空路、公园路等校园周边路段都实行单行道,请司机们注意!

  市公安局交管局还将全面排查校园周边交通设置,全面启动护学岗,集中开展校车安全检查,排查隐患,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