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车司机开“斗气”车怒怼大货车 一旁的士遭了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昨天(8月30日)上午9点15分,小北门楚都客运站门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经过民警调查,这起事故发生的起因竟是因为小车驾驶员“报复”心理作祟。

  从路面监控视频上看到,本来大货车正常行驶,突然右边车道的小汽车左打方向盘,撞上货车,造成旁边正常行驶的的士被挤压在道路中间护栏上,的士上的一名乘客受伤。

  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鄂E牌照的小车驾驶员雷某说,事发前,大货车因为对她驾驶的车辆造成了剐蹭,之后并没有理睬就将车开走了,雷某气不过于是驾车追逐酿成事故。

  因为该路段车流量大,事发后引起了较大规模的交通拥堵。执勤民警快速进行了现场取证,并分派警力疏导现场交通。民警说,雷某这样开“斗气”车十分危险,搞不好还会造成二次交通事故。

  【编后】为了逞一时之快,雷某居然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造成了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民警说,如果遇到交通事故,请一定要报警,千万不要斗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