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县域壮腰”发展 汉口银行松滋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新宇)8月31日,汉口银行松滋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汉口银行荆州分行成立的首家县域地区支行,将着力为松滋重点项目、龙头产业服务,助力松滋“县域壮腰”的发展。

  开业庆典仪式上,松滋市委副书记李静芹表示,近年来,随着“工业强市、生态立市”的战略发展,松滋经济社会呈现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先后建成临港、城东两大发展园区,相继有葛洲坝集团、台湾荣成纸业等国内外500强、上市公司前来投资兴业。本次汉口银行进驻松滋,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助力当地实体经济、项目建设的发展,在本次开业仪式上,汉口银行松滋支行还与松滋部分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汉口银行松滋支行行长许家华表示,松滋支行的开业,拉开了汉口银行服务县域经济的序幕。未来5年,将秉持地方银行根植地方的市场定位,围绕重点项目、龙头产业和实体经济,累计融资不低于50亿元,通过科技金融品牌优势,着力服务松滋重点项目,龙头产业,向松滋市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