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小轿车行驶途中起火 中石化员工义务扑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徐波澜 郑洲 李捷)8月30日下午4时许,荆州古城小北门外荆州大道上,一辆正在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小轿车,到北门中学附近时,突然发生自燃起火。

  司机急忙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察看,只见引擎盖内冒出滚滚浓烟。由于后备箱没有灭火器,司机急得不知所措。

  这时,马路对面的中石化加油站当班员工孙仕红看到有车辆冒出滚滚浓烟,急忙呼唤同事孙旭辉。两人毫不犹豫地提着两个干粉灭火器,冲到了马路对面着火车辆旁,对着引擎盖内冒出的火焰进行喷射,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站内其他员工推着两个35kg的手推车灭火器赶来一起灭火。

  由于引擎盖没有打开,车辆随时有复燃的可能,孙仕红冒着被灼伤的危险,带着手套打开车前盖,大家一起对着火部位进行灭火。

  由于扑救及时,在消防官兵赶到前,车辆明火已被扑灭,既减少了车主财产损失,又避免了因车辆爆炸带来的巨大危害。

  消防官兵赶到后,仅用水带对车辆进行了降温处理。中石化加油站员工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及时扑救的行为,得到了消防官兵与围观市民的赞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