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学第一课 荆州实验小学同学们分享暑期生活趣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王成文)今天(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各地中小学校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一课。今天上午,在荆州实验小学的开学典礼中,全校师生一起升国旗,奏国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而今年也是荆州区12所中小学合并之后的第一个学期,面对新环境,孩子们表现如何呢?

  上午8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荆州实验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新学期开始,学校领导现场动员,引导孩子们,精神饱满的投入新的学习生活。随后,交警叔叔也上台为大家宣传安全出行的知识。

  简短的开学典礼后,同学们开始了开学第一课。暑假是孩子们调整和休息的时间,老师让同学们给大家分享在假期的旅游经历和所见所闻。暑假里,也有不少同学努力充电,提升自我。

  为了迎接新学期,在今天的班会上有个特别环节,孩子们分享了对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

  在另外一间教室里,班主任在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准备了四句话,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收心,进入学习状态。

  今年暑假,荆州区12所小学进行了合并,其中就包括荆州实验小学和草市中学,两所学校合并后,草市中学变为荆州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新学期来了,城东校区迎接孩子们的是崭新的课桌课椅、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优化的学习环境。

  同时,学校将优化师资力量,两校老师也会交流融合,进行人事、经费、制度、业务和评估考核的“五个统一”管理,不断提高软实力。

  两所学校的教育资源整合和共享,将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教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