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机关召开上半年巡逻防控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1

  8月31日上午,在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了城区公安机关2017年上半年巡逻防控工作总结表彰会。荆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城区16个派出所所长、警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城区公安机关第一、第二季度巡逻防控考核排名。荆州区分局火车站警务站、沙市区分局沙隆达警务站、开发区分局联合派出所、窑湾派出所负责人分别以PPT演示作经验交流。

  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松对当前安保维稳形势下,城区公安机关能够实现发案大幅下降,社会治安保持平稳给予高度评价,用“平稳可控,好中有忧”对上半年巡逻防控工作进行概括,并指出了巡逻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他强调,下一步城区各巡防单位要从以下几点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社区警务基础。要依托社区警务室和基层组织,全面提升内保单位、行业场所、各类特业等管理能力,切实增强社会治安掌控水平和防范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巡防机制建设。要强化多警种联勤联动机制,使现场抓获率更高,压降发案幅度更大,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三是进一步强化素质能力建设。要不断提高巡防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巡逻队员在巡逻中主动发现、有效识别、及时抓获犯罪的能力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责任感,有效预防、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五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努力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局警令部、政治部、督察支队、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