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半年荆州发放公积金贷款10.5亿元 同比增51.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那么在上半年,荆州公积金的个人贷款发放情况怎么样呢?在贷款流程上又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记者从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全市上半年归集公积金14.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4%;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1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8%。

  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科副科长文雨:“今年上半年中心城区共发放贷款1486笔,发放额5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33.4%和49.1%,平均每月贷款发放额为8317万元,较去年上半年月均增长2744万元。”

  为方便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新修订了贷款合同文本,调整优化了贷款业务流程,实行银行人员进驻公积金服务大厅集中办公,改过去办理贷款要在银行与中心来回往返,为贷款手续一站式办结。

  文雨:“借款人只需要来中心办理一次业务就可以把贷款的相关手续全部办完。”

  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健全了服务制度,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全程“零”收费,进一步完善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实行了提取、贷款资金支付的秒级到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