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一对老夫妻双双捐献遗体 彰显大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荆州区繁荣街附近,有一对夫妻约定好一起参与遗体捐献。去世后,双双履行承诺,先后将遗体捐出,用于医学研究。

  今年2月,90岁的魏培珍老人去世后,儿子向荆江按照母亲的遗愿,将老人的遗体捐献给了长大医学院。而向荆江的父亲在2008年就已经捐献了遗体。

  据介绍,早在2004年,向荆江的父母就瞒着他填写了捐献申请书。向荆江说,家里原本打算在父母去世后,把他们带回老家。

  向荆江说,尽管亲戚们不理解,自己却很理解父母的做法。在他心中,父母一直是乐于奉献且坚强独立的人。

  父母离去,为了完成两位老人的遗愿,向荆江忍痛支持着。今年2月,在处理完捐献遗体事宜后,荆州市红十字会向两位离去的老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的仁爱、奉献精神。

  【编后】器官捐献,生命永续,造福后人,遗体器官捐献者的名字值得我们铭记。我们也希望他们一路走好,在天堂中没有病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