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小长假火车票已经开抢 热门方向车票一票难求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04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重叠,预计客流将十分集中,记者昨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1日的火车票9月2日起开售,9月9日可购买长假最后一天10月8日的火车票,有出行需求的赶紧抢票。

  时逢暑运返程、高校开学期,客运高峰依然孙子,出行客流量还是会明显增加,未购票的旅客请尽早抢票。每逢国庆小长假,火车票的销售向来火热,不少热门方向的车票更是一票难求。今年中秋节(10月4日)与国庆节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连休,探亲、出游客流也将重叠。

  根据以往的经验,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这3天往往是国庆假期出行的最集中时期,大家提前做好购票的准备。如果手慢没抢到票的话,也不要放弃。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此外,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这也是抢票的好时机。(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