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召开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提高办理质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做好政协提案回复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城投公司积极与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办室及提案委员沟通联系,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法。9月1日上午,在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的组织协调下,市政协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在市城投公司召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与提案委员面对面汇报交流,获得提案委、督办室及各位委员的高度评价。

  会议就解决停车难问题、停车场建设、路面停车位管理、停车收费等提案内容进行了集中办理。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林华亭、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徐德艳、相关提案委员,市规划、住建、公安、城管等部门、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参加会议,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徐晓砚主持会议。

  马林武对提案委、督查室、提案委员及相关部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当前中心城区停车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市城投公司在停车场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市城投公司将全力配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按照提案要求切实落实停车场建设相关工作,与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努力为民解决停车难题。

  林华亭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同类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的形式创新提案办理方式,顺畅沟通渠道,提升办理效率,值得借鉴推广。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协商,认真做好提案的回复工作。

  各参会部门结合自身职能,针对相应提案内容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及回复。委员们认真听取提案回复,并与参会部门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积极沟通,一致对回复内容表示满意。

  会后,市城投公司再次回访了提案委员,委员们一致签署了满意答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