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立山强调认真履行河长职责 切实保护水资源环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9-04

  9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沮漳河省级河长王立山,深入荆州市荆州区李埠镇南渠、龙洲垸、沮漳河入长江口、万城闸等地,实地查看沮漳河下游及附近水体水质情况,并与当地群众深入交谈,了解河流污染及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王立山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实行河湖长制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建设美丽湖北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应有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河湖管理保护执法监管等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和发展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

  王立山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破坏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调查,对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失职渎职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严格追责问责,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王立山还就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通讯员沈纪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