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正式运营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昨天,位于三湾路的荆州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正式挂牌运行。国地税联合办公,切实解决荆州开发区纳税人办税“多头跑”、政策“多口径”和资料“重复报”等问题,为纳税人打造了新的“一站式”办税平台。

  荆州市东顺塑业有限公司外勤人员郭琼一大早就来到荆州开发区国税分局,办理企业三证合一业务,原本以为要跑多个地方才能办完的手续,在一个窗口就全部解决了,这让她非常意外。

  荆州开发区国地税共建,让原本的开发区国税分局服务厅升级成为荆州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大厅内,12个国地税通办业务窗口全部取消工作柜台,实行“零距离”办公,国税、地税工作人员穿插而坐,根据纳税人需要进入不同系统,通过“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的国地税统办模式,为全区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发票管理、出口退税等业务。

  2016年10月,我市顺应中央全面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建成了全省首家市州级国地税共建办税服务厅。这次荆州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挂牌运行,是我市国地税合作触角的进一步延伸,打通了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就能办两家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