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完善辖区学校“三个一”交通安全设施

来源: 2017-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9月5日,荆州交警三大队来到荆州市实验小学,就该校增设“三个一”交通安全设施的情况和校园周边违停整治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荆州市实验小学正大门正对幸福路,平时每天出行的师生较多,而该路段路况较好,来往车速较快,由于学校所处道路没有设置警示牌、没有安装减速设施、没有施划人行横道线,另外,校园门口学生通道违停现象严重,对师生的出行造成了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该校负责人希望交警部门能协助解决这些安全隐患问题。

  大队长李红明表示:就完善该校周边“三个一”交通安全设施的情况,大队结合该校所处路段的实际情况,将报送交管局,在校园周边路口增设电子卡口,对违停等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大队将对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指导。同时,大队愿意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服务,将派遣民警到校园周边进行车辆违停整治,协助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该校负责人感谢三大队对学校师生交通安全的关心和支持,并承诺一定会支持和配合大队,认真落实好校车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