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曹红霞)9月5日,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市综治办主任付孝兵、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孝兵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在平安建设中所作的工作和成绩,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为十九大的召开和平安铁路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在普法依法治理、基层人民调解、重点人群管控工作中发挥司法行政工作优势,助推铁路护路联防,切实加强平安铁路建设。

  刘汉平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履行职责,充分体现司法行政系统的政治担当,为维护铁路安全作出贡献;迅速行动,进一步细化维护提高铁路安全的各项措施,建立严密完备无缝对接的责任体系,完善工作体系,制定工作标准,严格考核督办落实;切实抓好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氛围;铁路沿线的矛盾纠纷调解组织要实现全覆盖,并认真做好摸排,及时化解,对重点人员要进行管控并及时干预;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与各级综治部门建立信息互通平台。

  会上,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6个县市区司法局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荆州火车站派出所所长徐杰通过具体的案例,宣讲了在铁路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做好维护铁路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来自荆州区、沙市区等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铁路沿线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