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院发布首批悬赏公告 全城追击88名“老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08

  记者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实施执行悬赏制度,再出重拳打击“老赖”,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查找失信被执行人线索。目前,首批悬赏公告已发布,涉及88名“老赖”,涉及未履行金额达1.28亿元。

  对社会公众举报的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人民法院掌握的任何财产线索或失信人下落,法院一经查证属实,将按情况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金。法院将对举报人的身份及相关情况予以保密,并严禁打击报复。

  目前,市中远首批悬赏公告已发布,并在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洪湖市的城市广场、银行、医院、学校、车站、农贸市场、乡镇、街道、社区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集中张贴,对88名“老赖”的照片、姓名、住址、欠款金额等信息进行了曝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