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5岁离家男孩平安回家 父母感谢所有好心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孙颖)这几天,我们连续关注了15岁男孩陈瑜离家出走的事,当时陈瑜父亲焦急的泪水让我们印象深刻,经过接近一个星期的寻找,终于传来了好消息,陈瑜回家了,知道这个消息后,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往了陈瑜家里。

  一见到记者,陈瑜的父亲陈培明就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昨天晚上,他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在荆门找到了。

  陈瑜一家马上赶往荆门,在派出所见到陈瑜的那一刻,所有的担忧才彻底释怀,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这7天来找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心酸、沮丧、失望、希望,五味杂陈,全部在那一刻爆发。

  据当地民警介绍,他们在晚班巡逻时,看到一个学生在街上游走,形迹可疑,于是就带回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至于陈瑜当时为何想离家出走,父亲陈培明也不敢多问。知道陈瑜回来之后,家里亲戚全都过来看他,而在一旁的陈瑜看起来情绪比较稳定,记者也尝试着跟他沟通,陈瑜告诉记者,刚到学校,看到一堆堆的课本,还有身旁优秀的同学,让他感到压力山大。

  一时的冲动,陈瑜离开了学校,从学校出来之后,他一直漫无目的地走,不知不觉就到了荆门。陈瑜说,经过这几天的漂泊,他也想回家了,父母的关怀才是最温暖的港湾。在荆门见到父母,除了感动,他心里更多的是愧疚。

  陈瑜8月31日晚离开学校,离开时给爸爸和班主任各留了一张纸条,身上也没带多少钱。前几天,父亲和家人走遍了荆州的大街小巷,一次次的希望,又带来一次次的失望,想到儿子在外受苦,父亲陈培明也曾几度流下泪水。不过好在经过7天的不懈努力,陈瑜终于回来了。

  自从陈瑜走失后,《江汉风》栏目一直持续关注,并通过《江汉风》官微、无线荆州、荆州电视台官微发布寻人消息,转发阅读量超过三万次。不仅如此,还有不少市民跟陈先生打电话,提供线索。大家的热心快肠让陈先生非常感动,也让陈瑜一家感受到了来自荆州这座城市的温暖,陈先生借着镜头,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编后】听到陈瑜回家的消息真好,也希望他以后能多和家人沟通,不要一时冲动离家出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