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召开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7日,荆州市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座谈会在洪湖市召开,主要任务是通报全省2017年上半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薄弱环节,交流各地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后段全市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石首会议”精神、稳步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

  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杨德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综治办主任以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梅平介绍了今年以来洪湖市党政重视加大“石首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力度,扎实推进“四个建设年”活动,促进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洪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畅联作了题为《严防严控创平安、共建共治促提升》的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洪湖市关于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的电视专题片,交流汇报了各地工作情况。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杨德智作总结讲话,认为会议进一步找准了工作短板,自加了压力、增添了动力,明确了工作方向,开出了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增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要进一步清醒头脑,要认识到平安是个“易碎品”,成绩来之不易、挥之即去,要坚定不移抓好“石首会议”精神和荆州平安“十条”(荆综委〔2017〕4号)贯彻落实。二是要精准发力,提升工作水平。做到解决问题精准发力、宣传造势精准发力、发动群众精准发力,突出抓好品牌创建、舆论引导、“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汇报、群众投票互动评选等具体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地政法委、综治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明确分工负责,抓好督办推动,实现齐抓共管,确保年初综治责任书下达的工作指标圆满实现。

  市综治办副主任付孝兵通报了2017上半年荆州市全省“一感两度两率”测评情况,从半年度测评基本方式方法、荆州市成绩、各县市区成绩、对比2016年底成绩、全市分类数据对比2016年底成绩、全面数据综合分析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上半年五项指标四升一降,核心指标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综合成绩位于第一方阵。关于下步工作: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责任上肩,亲自抓、担主责。二是进一步解决问题。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问题、农村恶势力问题,要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予以解决。三是进一步把握规律。确保绝对数、抓住关键数、争取大多数的各项工作要一一到位。四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创新打防管控工作模式,运用传统+现代科技手段,实现真安全、真满意。(周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