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看望慰问荆州中心城区部分学校教师代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9月7日至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代表市“四大家”领导走进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学和高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智先后走进长江大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沙市实验小学等高校和中小学校。每到一处,杨智都为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培养学生和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在长江大学,杨智还寄语楚文化研究专家,楚文化研究方兴未艾、任重道远,不仅要搞好学术研究,同时还要促进荆州文化产业大发展,尽快催生一批成果,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荆州中学,杨智现场听取了一线教师代表对新校区建设的建议。他强调,荆州中学是百年老校,要抓住学校搬迁的契机,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不断扩大优质生源范围,培养拔尖人才,提升学校在全省和全国的影响力。

  在沙市中学,杨智对学校紧扣习坎精神、如水人格展开校园文化建设的理念和实践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沙市中学秉承优良传统,多为荆州市培养像樊明武院士一样的拔尖人才,争取年年出优才,届届出院士。

  在沙市实验小学新校区操场上,杨智观摩了该校师生足球训练活动,并与足球“洋教练”桑切斯用英语进行了亲切交谈。在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杨智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并观看了楚式斫琴传承人的现场表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等参加看望慰问。

  据了解,今秋开学,由市政府主导,投入近18亿元资金用以新建、迁建、扩建的中心城区8所中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全市各级加大基础教育投入,推进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础办学条件,实现了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